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位服借還(畢聯會)

畢聯會學位服

 

⚠️注意:請先確認自己的學位服承租來源為「保管組」或「畢聯會」

🚩承租來源

保管組:曾經至「教學務系統」之「學位服」項目申請,並於保管組領取者,請參閱總務處之歸還方式

https://ga.ntou.edu.tw/p/412-1015-9736.php?Lang=zh-tw

畢聯會:於20225月至學生活動中心以班級為單位領取者

如學位服承租來源為畢聯會者,學位服歸還相關資訊如下:

🚩歸還時間/地點

  • 11263(星期六)畢業典禮當天晚上6時至8時30分 / 舊五南廣場(光電系館與圖書館中間)
  • 112627(星期二)上午11時至下午1 / 展示廳(圖書館對面)

⚠️注意事項:

  • 歸還方式一律為現場歸還,未在上述兩歸還場次時間內歸還,視為買斷,押金不退還
  • 無法親自到場歸還者,可由同學或畢代代為歸還,屆時請於訂購單上簽名註記"已歸還並領取押金"
  • 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在"畢典當天"歸還者,請於627(星期二)歸還,或私訊海大畢聯會粉專,協調歸還方式
  • 損壞賠償之判定。輕微損壞者,如:「學位帽上之掛勾因縫線鬆脫而掉落」,脫落部件保留至當天一同歸還,可全退押金
  • 如預計112級畢業典禮當日歸還,請注意需在截止時間晚上830分前排入歸還隊伍者,逾時恕不受理退還手續。